泛马篮球赛今天是第二天了,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还是有很多人。

车子排场龙,观众挤爆了现场。

第一场是马六甲对垒Segamat,这两队在昨天都是落败的队伍。

今天获胜的是马六甲队,segamat以一分饮恨。

整晚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球队们使尽浑身解数为观众表演灌篮,十分帅气哦!

几乎每一队都有灌篮的表现咯!

每一次灌篮都伴随着的都是观众如雷的欢呼声与掌声。

Melaka马六甲队的34号球员,希望你没事哦!今晚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三次耶!你长这么高,很痛ho?

今天还蛮多受伤事件的。就在民都鲁队对垒perak的时候,perak队的外国人就摔倒了,好像是把脚扭了。

今晚的风水也很不好哦!很多人都不会像昨天一样表现优异。

要进球都好像很难一样,所以今晚的气氛比较冷淡。

perak队从第二节开始就被民都鲁队压着打,遥遥领先,几乎是20分。所以才第三节结束,一般的观众就已经走掉。

而民都鲁队也把两个黑人主将换下来,让其他的板凳球员上场表现。不是我坏要说人家是板凳球员啦,是因为他们真的没有什么上场。

就算上场也都没有碰到球。

其实篮球是团队运动,也许真的同队里的球员质素差得太远,所以真的就只是依赖着主将。

分别是3号的民都鲁版Kobe Bryant---Chris,竹竿黑人球员harris,23号的国手,还有就是我觉得今天表现不错的55号球员。

依然,民都鲁人还是这么的没有风度,今晚的嘘声比昨天更夸张了。

对垒民都鲁的队伍还真是可怜,明明就没有做错事还要被嘘,希望他们真的做好了心理建设,千万不要被那些没有文化的观众影响情绪。

<后记>

今天我坐的位置清楚的看到了马六甲队的球员哦!还真得蛮帅的,重点是蛮高的。还跟其中一个对到眼睛,差点被电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