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学园,不同的感觉,不同的风气,不同颜色的皮肤,还有不同颜色的瞳孔。

望着那些跟自己不一样的人,不同的颜色,尤其是他们的瞳孔,从他们眼里看到的自己一定也很不同。

新生辅导兼欢迎会为期一个星期,有点闷。

大学学院内的学生应该要有很活跃的表现。但是,在分组的时候,我们这组却聚集了所有冷细胞的人。

原本40个人的群组变成了20个人,因为大家都不喜欢这种热闹的场面。

我相信接下来,留在这组里的应该都是那几个算是活跃的组员了吧!

今天只是第3天,我已经开始有点觉得无聊了。所以就直接翘掉了下午的新生辅导。


为了上网,第一天我试了学校的网络,信号弱到连IP Address都detect不到;第二天,我就申请了celcom usb broadband,居然不能install。

这下惨了,我已经快要发疯了。我不能一天没上网,这对来说真得很痛苦。

所以真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最近都没有上来更新我的近况。

在陌生的环境里,感觉却不是那么的陌生,我已经适应了,在第一天我就已经适应,没有睡不好的问题。一切都很好。

也许这就是我向往的一个人的生活,所以在我的潜意识里已经因为我时常这样的想象而开始习惯也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我知道,妈妈爸爸还有那个跟我就像朋友一样的阿姨一定很想我。也许在他们的眼里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我却有很强的适应能力,还有忘记一切的能力。

说穿了,如果一个不开心,哭完就算了。我也知道在我真得哭的同时,大家就开始担心我。真的!我哭完就会没事了。

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哭,一个人的时候静默,很多人的时候就哔雳巴拉的说个不停。这就是我,可爱的双子座个性。


直至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交到任何新的朋友。因为我都是不说话,我还没有突破跟人家沟通的这一块障碍吧!

初来乍到的时候,我曾经就有想教黑人男朋友的念头,但是现在又有一层障碍就是我看到黑人我就很害怕。

记得我小时候,我阿姨的朋友很高大,黑黑的。每次我一看到他就会开始大哭。到现在我还是很怕皮肤黑黑的人。

我说的黑人,是美国黑人,不是非洲黑人哦!一半是我喜欢他们的个子,强壮的肩膀,看起来就很有安全感。

闲着无聊的时候,我最喜欢的就观察学院里的人,不过都没有帅哥。

不过有两个还蛮值得跟大家分享的,那就是我的组里面有一个人长得很像台湾的作家--九把刀噢!他现在是大一,工程系的,什么工程我不清楚。

另外一个就是一个男生,他很白很白,眼睛周围红红的,就像白过头了一样。所以我都叫他vampire。(我最近才刚刚看完twilight..)

他每天都像生病一样,整个人软趴趴的,除了跟他朋友说话以外,面对其他人,他都不敢直视他们的眼睛,也不说话。也因为这样他才能引起我对他的注意。

虽然我真得很想谈恋爱,但是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的坚持一定要宁缺勿滥。这样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