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1.JPG

 

 

 

 

 

真是后悔当初没有把美丽的湖景拍下来给大家欣赏。结果现在变成了灰蒙蒙的一片。

DSC00382.JPG

 

 

 

 

 

空气污染指数140。全砂最高的指数。

 DSC00414.JPG这次的烟霾是因为有人为了开垦土地而露天焚烧,到处都可以看见烧焦的土地。

这是我来到美里的第三个星期,一切都还不错。我居住的环境有湖景,还有我最爱的篮球场。

一直到上个星期,天空开始有烟雾出现的迹象,第二天,空气中弥漫着烧焦味。最美丽的湖景,只能在朦胧中欣赏了。

每天清晨,迎接我的就是被污染的空气,不知道有多久不知道新鲜空是什么味道了。

这次的烟霾,第一被严重影响的就是我们科廷大学的学生了。因为我们的校舍建立在郊外,而那些农民也都是在郊外,所以我们严重被烟霾侵袭。

口罩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天都跟我形影不离,还有一个默默守候在我的身边的就是我的气管扩张器了。

每天看着本来是人间天堂结果现在变成人间地狱的环境。我只能安慰自己说,也许我可以在这种氛围下拍出一些浪漫的桥段。

不过我相信我的演员们会很可怜,浪漫的跟对方说:我爱你,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这些浪漫的话还要忍住咳嗽?

当导演喊的时候,大家就咳到稀里哗啦?什么画面嘛~

今天,咳嗽声不断地回荡我的耳边,让我身体发麻。拜托,你们就没有一点公民意识吗?好歹也带上你们的口罩嘛!

同学病了,连教授都病了。好可怕哦!

H1N1+烟霾=世界快要末日了

原本,我今天一直责怪那些露天焚烧的人,一点公民意识也没有!但是,他们又何尝不是为了一口饭呢?

为了他们,为难了我们?我们是应该可怜他们,还是可怜我们自己?

做人难,做好人更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