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十二年来的校园生活,大家总是说我肥胖,大只。我受够了,这次我一定要当上大学的校花。我,一定要变美~~~~]

“Boy,我什么时候才能穿超短的热裤啊?”

“一辈子都不可能。”

这是我跟我弟弟的对话,气死我了,就不能给我一点信心吗?

时尚潮流是我信仰,因为身材的限制,还有金钱的束缚,我离美女这条路真的很远很远。

迷迷糊糊中我好像看到了变成美女了我。但却十分的遥远。

我自认为有一张长得不错的脸蛋,这个自信不是每次都有的哦~

我的身高是170公分。身材比例算是3:7吧~腿蛮长的,不过真的很粗。

今天是我的大学先修班,在四年的大学生涯里,除了努力读书,我的另一个目标就变成美女。

变瘦,变美。就是我的目标。

老天给为了我一对甜蜜酒窝,修长的手指,只是没有大眼睛和好皮肤。我的眼睛也没有很难看啦~虽然是单了点。

8.jpg 还可以吧?呵呵~

虽然我喜欢打扮,但是我却不敢踏进服饰店,我真恨害怕店员的眼光。我怕他们告诉我没有我的尺寸。

买衣服是我永远的痛。

所以我的目标就是我要瘦到M size..这样我就不会没有衣服穿了。

我的一个步骤就是减肥,还有把我的皮肤变好,头发也要留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