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碰... 拍打篮球的声音,

吱..吱...吱... 球鞋摩擦着地板的声音,

喔~ 喔~ 喔~ 观众的欢呼声。

听到这些声音,我的心就会跟篮球拍打节奏跳着,眼睛跟着球员们利落的动作飘来飘去。

篮球场,民都鲁篮球总会,我最喜欢的地方。

半年没有踩进去了,这个地方有我最甜蜜的回忆,如今只剩我一个人坐在观众席上看球赛。你也已经不可能在我身边的。

昨晚,我又在走进这个熟悉的环境,因为泛马篮球赛。

泛马,顾名思义就是全马篮球赛,当然民都鲁只是第一站。

看起来,马来西亚的篮球风气低迷,但是幸好还有不少篮球的拥护者。

这次只有四支队伍角逐,暂时我不知道是打怎样的制度的。可能是循环赛吧!

坐在我旁边的是我好朋友--薄荷,还有就是我们班的班长。

赛事是由铜乐队拉开序幕。不过也许那时候在等什么大牌人物,所以之前segamat对垒perak的赛事也已经结束了。

perak的队伍获胜。

一堆传统而无聊的仪式过后,万众期待的bintulu(民都鲁)对垒去年的冠军melaka(马六甲)队开始了。

由90多岁的拿督叶明逸,不用拿拐杖哦~虽然慢了点,不过还算行动自如哦~掌声鼓励鼓励。

激烈的赛事开始了,bintulu队马上就派出了外援黑人chris上阵。

果然,他就是MVP了,还根本就是one man show。

在第一节的时候,双方的比数不相上下,但是到了第二节,chris的风来了,三分球像吃饭一样的轻易。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那两条腿像筷子一样的黑人,Harris。希望我没有写错他的名字。

因为他长得高,篮板球抢的真的很漂亮。

最帅的还是Chris给对方盖了一记火锅。原本马六甲队拿到了球,场下没有人防守,他一个人直奔而下。

在把球投出去的那一刻,紧追在后的民都鲁队,Chris伸出手把球拦了下来,让全场欢呼声如雷,太精彩了~~

中场休息后,民都鲁队开始处在弱势,本对方反胜十分,让现在气氛低迷。

但是就在第四节,民都鲁队就好像活过来了,在第四节打出了漂亮的成绩。

在欢呼声中,民都鲁队获胜!!!

民都鲁队打败了去年的冠军,我相信这个成绩一定让他们在往后的比赛信心十足。民都鲁彩虹队,加油!

<后记>

发现民都鲁人还真的很没有风度。在对手拿到球的时候,观众席上就会传来嘘声。全场的嘘声。怎么可以这样啦!很没有风度叻!

真是有点羞耻自己也是民都鲁人,真的心胸狭窄。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