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有几件事情要跟大家分享的。

第一,我上大学了。注册手续完成,宿舍的钥匙我也拿到了。目前知道的Housemate有两个,一个从古晋来的,不知道是什么种族;另外一个是山打根的华人,看起来还不错。

房间的大小是10x8(尺),放了一个小的单人床、书桌、书架和衣橱之后就没有什么空间,抱歉我并不想公开我的私人环境,所以没有照片哦~

第二,藤井树的流浪的重点我终于买到了。正版附赠cd哦!我比中乐透还开心。上次有参加流浪的终点的有奖游戏啦,但是没有中奖。虽然没有抱什么希望,但是还是有点小失望。

除了树大的新书,我还买了英文版的幕光之城和英文版的欲望城市,没有办法,为了学习英文拼了!

第三,在酒店休息的时候,看到电视播着风靡一时的铁达尼号。经典对白“you jump i jump!”虽然不是什么好结局,但是我还是体会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千万不能小看爱情的魔力。爱情可以让人不惜一些,包括牺牲生命,不是因为浪漫,而是因为要厮守。

第四,在我离开之前,我发了封留言给我的背影。告诉他,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他。不过为了开始新的生活,我也要在离开的时候放下他。他的回应是希望我们还是朋友,要我加油。说出来之后,我知道没有结果,但是我还是了了心愿。至少我让他知道了我的心。希望我也能真正地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