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我的大学生活依然没有什么进展。我还是一样没有认识到任何新朋友,也就是说我还没有突破我的心理障碍。

在一切的分组讨论中我都是属于沉默的那一个人。

虽然每天见面,我还是觉得他们很陌生,不想跟他们聊天,所以直到目前为止,除了那两个主动跟我聊天的那两个,我有回应之外,其他的可能都不熟悉我的声音吧!

完了,这一点都不像我,我给了人家错误的形象了。不过算了,他们有一天会认识到真正的我。

我不否认我这个人是很lawa一下的啦!哈哈...

今天还是一样的无聊,我和薄嗬跷掉了下午的讲座,跑回宿舍睡觉。

最近常常在外面吃大餐,正在减肥的我觉得超级的内疚。

所以,今天的午餐是水果大餐,维他命c丰富的一餐。西瓜、香蕉、水桃还有一杯橙汁。

非常有饱足感哦!不过我相信是不会撑多久的啦,因为是被水分撑到饱的。

可怜的薄荷一直都没睡好觉,幸好她在我这里的午觉还算睡得不错啦!

她睡饱了之后,就跑回LT听完她该听的讲座--JPA briefing。

而我呢,就跑到ICT lab去上网咯!

我选了进门的第一个位置,坐下之后,输入我的学生帐号,然后就直接打开部落格的页面准备发表新的文章。

才坐下来我就发现我做了错误的选择。

我旁边有台打印机,一直有同学跑到我这里,接受自己打印的东西。打乱我思绪还抢走我的灵感。

我关了电脑,跑到最里面的那台电脑,然后坐下。

输入学生帐号,等电脑程序操作完毕之后就开始写我的东西。

才打了不到一行的字,我就想炸毁并且粉碎这台电脑。想知道原因吗?原因就是这台电脑的智能中文拼音实在是属于超低能的。

什么词都打不出,什么字都找没有。必须依照它的逻辑来输入你要的词,怎么可能?这就像一个现代的青年跟上个世纪的老人沟通一样难嘛!

所以不到三行字我就放弃了。放弃之后我对着电脑顿时脑袋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利用剩下的时间。

幸好薄荷的讲座没有很久。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sugarbun。

其实sugarbun的鸡肉也不错啊!只是被民都鲁的害群之马砸坏了招牌。

我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不充实但是很忙碌。

忙碌不代表我不去想我还是一个人这件事。

做了一个心理测验,结果说我渴望被人疼爱,是啊!这句话可真的是一针见血。

但是我连跟人家说话都没有勇气,又有谁会出现,又会是谁来疼爱我。

虽然说我比以前瘦了一点,但是我还是很胖。

我介意,我很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