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开心!第一件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是---------------------我终于可以上网啦!!!

恭喜我吧!


今天是星期六,(废话,不用我说我相信你们也知道。)今天本来学校有活动的,但是我没有去。

我现在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一个不喜欢热闹的人啊?

好像人多的场合我都不喜欢去耶!更别说是充满着陌生人的地方。

我对陌生人的定义应该就是我完全没见过的。(啊啦!废话,谁不是啊?!)

星期一就要开学了,希望我都是可以突破心防去跟人家沟通咯!

我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

我的寂寞是因为我不喜欢做主动造成的。也许是我活该,谁叫我每次都怕自己孤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总是喜欢把自己孤立。走在人群的最前面;或是人群的最后面。

看着嬉笑玩耍的人群,发现到自己的孤独。通常我接下来的动作不是上前去跟人家说话。而是,以快步走到最前面,看不见也当作没有听见。

我到底在干吗啊!耍酷哦?我发誓我绝对不是酷酷的人。

我可是在走自然可爱路线的呢!哈哈!

不是我故意要走的,是大家说:这就是你啊!

以我的身材,我超级排斥可爱这个词,因为可爱好像都要配上娇小玲珑,问题是我没有啊!

不过经过种种事件之后,我接受了,我是可爱的。

也许上天赐给我两个可爱的酒窝就是要我走可爱的路线吧!

爸爸常常跟我说,女生一定要矜持。

我在想我是不是不想被男生比喻成十三点,所以我一直强装矜持啊?

装习惯了之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等人家来跟我说话,然后回应精准简单到人家都不知道接下去要说什么的那一种。

这样不好ho?我知道。我会去改的。

其实,如果要矜持的话也要拿捏分寸吧!矜持得恰到好处就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高贵的女生。(不知道高贵这个形容词有没有用错啦!)

如果矜持过了头的话,就会变成骄傲装酷了。我可不想这样。所以现在我们说到了分寸。

分寸。分寸该怎么拿捏呢?每个人的分寸一定都不一样。

打个比方吧!

如果你还是一个未成年的青少年,也就是18岁以下。

有少部分的人不会跟朋友出去,因为那是很危险的。

有一部分的人会跟朋友出去,然后在天黑之前回家。

另外一部分的人就是跟朋友出去,然后在10点前回家。

还有的人就是会跟朋友出去到不用回家也没有关系。

这就是分寸。

每个人对分寸的定义都不同,那该要怎么办呢?

我该拿捏得的分寸是怎样的呢?

别人的分寸跟我的分寸不同,也许我开始拿捏的话,在他们眼里我还是十三点或是我还是很酷。

做人真是很难。

所以,结论是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勇敢做自己。

说得容易,做得难。

怎么办呢?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