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40,还有20分钟就是新的一天了。

周围好安静,夜了,大家都睡了。我不是不睡,只是不甘愿睡。

9点的时候,无限宽频的讯号有三个,10点的时候,有四个,11点的时候,就满了。

信号越来越好,虽然已经没有什么好事情可以做了,但是还是想在网络间多晃一下。

想起今天的作业,一打开网页就是密密麻麻的资料,必须整理然后省略。

一行一行的字渐渐模糊变成了一条条的毛毛虫,整页的毛毛虫。

好不容易看完了,省略好了,头也晕了。

这时候最应该做的就是到户外去吸一下新鲜空气。

问题是,我们这里没有新鲜空气。

最新报道,空气污染指数91!!!!危险水平。

猪流感和烟霾的侵袭,罕见的,几乎大家都戴上了口罩。

每天每天都必须要经过体温测量,通过的话就会在你的衣服上贴上蓝色或是绿色的贴纸,证明你暂时还是一个健康的宝宝。

到底怎么了,烟霾已经严重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了。以前好像近在咫尺的湖几乎都看不见了,空气中弥漫的烧焦味不断的呼唤着我的气管缩小。

我就快要窒息了。口罩也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不过没戴口罩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每天每天,妈妈都嘱咐我多喝水,吃多点水果,因为本小姐的身体真的不予置评。

不过每天叫我宅在家里也不是办法嘛!所以我决定明天就要去市区买东西了,不然我会饿死的。

我的柜子上已经找不到任何碳水化合物了。

我开始渐渐怀疑我的脸色很差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正常饮食造成的。

希望不是咯!

12.00咯~睡觉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