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那天起,我跟以昕总是不知觉得在校园中相遇,不知道那到底是缘分还是人为。每次跟她相遇,总会心跳加速,不知道多少次,我都很认真地问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可是,我总会有千百个理由来推翻这个说法。

例如,谁看到喜欢自己的人不紧张。或是,你不可能不理人家啊,怎么说人家也是一个女孩子。或者是,我都不想谈恋爱,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她。还有,她都不是我要的等等等。

[你这些理由真的很烂!]菜头说。

[对!烂透了!]阿鸿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现在他手上的是汉堡王,超大汉堡。我看他可以叫他汉堡鸿了。

[你搭什么腔啊!吃你的东西。] 说完我毫不客气地往他的肩旁拍了下去,结果换来他的殴打。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那一掌又浪费了他的一口汉堡。这家伙,真没义气!每次为了汉堡打我。

经过一阵扭打之后,汉堡鸿继续持着他的汉堡,菜头就发表着他对这件事的看法。

[林伯彦,你真有点冷血耶!人家为了你上刀山下油锅的,你怎么连对人家有一点感觉这样都不想承认啊?]

[。。。] 我没答他,因为我在看着汉堡鸿的背影,往餐厅去的背影,他该不会又去买汉堡了吧?

[再说,人家是一个女生,你不可能非得逼得人家对你死缠烂打这样你才会有感觉吧?]看着天上不停变换的白云,菜头又继续说。[他不是说他要为了你减肥吗?你有没有看到他的进展啊?我觉得他瘦了些,你觉得呢?]

[什么?]我说。

[我问你你觉得怎样?]菜头快没耐性的重复一次他的问题。

[我觉得阿鸿他很喜欢吃汉堡,看!他又去买了汉堡王还有薯条了。] 我不禁佩服起阿鸿惊人的食量。

[谁问你阿鸿啊!!]菜头直接就往我的头上拍下去。我最讨厌人家打我的头了,就算现在天塌下来,我也要报仇雪恨!

~~~~~~~~~~~~~~~~~~~~~ 看我的鹰爪功+螳螂腿+狮吼功=绝世武功!

一番较量之后,林伯彦,也就是本少爷荣登武林霸主宝座。哈哈哈哈!至于菜头嘛,我拿去煮汤了。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的依然是李以昕。她还真的有瘦到了,听说他现在不止去瑜伽,还aerobics外加跑步,节食。难怪除了上课时间都很难看他在校园出现,他这样减肥一定很辛苦吧?我是不是应该要发一封简讯给他呢?毕竟人家也是为了我在努力减肥嘛!总是要有些表示支持的行动。

娜起身边的手机,打开通讯录查找着她的电话号码。发了封信息之后,我居然安心地睡着了。

 

“不知道你睡了没有?只是想跟你说,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晚安。伯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