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十二点了吧!虽然明天不用去上课,也不用这样一点睡意都没有吧?

怎么办,我最近的心情简直是down down down down 到谷底了。

是因为他吗?希望不是。[还想骗谁!明明就是!]

你是谁啊!凭什么左右的心情,更过分的是你完全就不知道。

听到了吗?这是我心碎的声音。

我知道我可以遇到更好,我知道是我的就是我,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这个道理。

so what? 我还是可以伤心一下吧!!!

只要不要再看到你,我就会没事,我相信!

每次说不会再看到你,快要不记得你了,你就会出现,无时无刻毫无预警的离开,毫无预警的闯进来!

 如果闯进人家的生命,打乱人家的人生可以报警的话,我一定告你骚扰!!!!!!!告到你跪地求饶,看你还能不能一副天之骄子的样子。

你有什么了不起。有一天,我在想我喜欢你什么,你的优点又是什么。

结果,

优点不到五个,缺点好多。

要不是我先喜欢你,我不然我一定很讨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