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我现在说的这个“你”不是我心里的那个他。另有其人。

我说过!我的心情很down!

我不表现给你看并不代表我没事了!那是我的生日,你说这种话之前你想我的感受了吗?!

说我们自私,你自己呢!?你说这些话的时候你想过了吗?

你这些话足以伤害和破坏我们所有人和你之间的感情,我们只是想开开心心的庆祝。

你在这么远,什么叫有心没有心,这不是你能说的!

我承认我今年没跟你说生日快乐,我也不是故意的,是那天我家不能上网,我能怎样?如果迟一天也一样要被你讲没有心,so?不说更好。

薄荷没跟你说吗?蓝海不是人吗?不要只要人家迁就你,想想别人!

我们只想借这个机会让你出来,我们聚聚。如果你觉得我们在忽略你的感受的话,ok!finish!tats all from us!

这种聚会没有几次,我们都要离开了。每次机会我们都很珍惜。如果你不想来,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