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两天刚刚从新加坡回来,这次去是特地的shopping trip。因为那里有Grand sales嘛~

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到了机场,看着疼我的爸爸依依不舍的送我到机场去。不是我夸张,还真的是依依不舍呢!

我从小就是爸爸的宝贝,他最疼就是我,他疼到出面。

所以他很担心我一个坐飞机,应该是怕我迷路之类的吧!

我知道他一定不肯我去,所以我先斩后奏,买了机票,要去的前一个星期才跟他说。哈哈~

他一连吃惊得说,[危险!你居然先斩后奏!]

我只是用我洪亮的笑声回答他。

从那天起他就开始碎碎念。

[现在有猪流感啊!你不怕的咩?]

[你记得要戴口罩哦~]

[你在机场不要跟陌生人说话,不知道怎么办要问人哦~]

[记得把包包关好,钱包也要好好放好。]

[每次都这样出去花钱。]

[用你自己的钱也是叫花钱啊!]

等等...

出发的前一天晚上,他到处跑帮我找口罩,真是一个可爱的爸爸。

偏偏不要买普通的,就是要买到圆圆的那种。结果就是他买了普通的口罩,还买贵了。

本来之前看的是5块钱10个,结果没办法,买到5块钱5个。在那边念半天,我也笑了他半天。

回到家之后,他这个last minute的女儿,行李还没有收拾,虽然也只有三天两夜啦!

呵呵!

他还帮我收行李,我是觉得我自己可以啦!但是他就是习惯性的帮帮我。

[你身上有钱吗?]

[有!]

[多少钱?]

[100块。剩下的阿姨会帮我出。]

[100块你也敢出门?!]

他从钱包拿出300块给我带在身上,真是一个嘴硬心软的老爸。

把钱放好之后,他就去睡了,还答应我明天要带我去吃早餐之后送我去机场。

注明:我的爹地是不早醒的。我的班机是9:00的,8:00就要上机场了。呵呵~

是没有很早啦!不过我爸爸是猪的化身,也遗传了给我,哈哈!每次都要睡到10点和11点的。

把时间都睡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