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 a.m. 滴滴滴滴滴滴-----------------------------------------------

闹钟响了,可爱的早晨,我要去旅行了。

快速的洗完澡,把头发吹干后,觉得头发塌塌的。不过算了,反正都要上飞机,谁看啊!

把牙刷、牙膏、洗面乳、卸妆水、棉花,还有.............erm.............蓬蓬粉,我在柜子上看见我的生日礼物,osis蓬蓬粉。

还没有开幕过,去开幕下。

顺手拿了我的化妆包,还有蓬蓬粉就到镜子前面整理仪容。

我是不化浓妆的,只是一定一定要刷刷睫毛,也不是要它很翘啦!就觉得刷了我的眼睛比较有神,呵呵~这不就是化妆的目的吗?

在我无色的嘴唇上刷上唇蜜,精神多了。

到蓬蓬粉了,翻开最扁的地方,撒上一点蓬蓬粉,头皮凉凉的,涩涩的。不过头发就像用了wax一样哦~蓬蓬的。效果不错。

整理好仪容=整理好心情

拉着我空空的行李箱,准备好犒赏努力减肥的自己。

第一次自己搭飞机,还好也没有很恐怖。飞机坐不满,民都鲁-古晋,我旁边没有人;古晋-星加坡,我旁边也没有人。

到了Changi Airport,就看到医务人员在旁边守着,看到脸色苍白的人就抓去量体温,幸好我在飞机上有检查看看我无色的嘴唇有没有很苍白,早就扫上唇蜜了。

不用15分钟,我就拿到我的行李了,效率真好!!不像..............................厄,你们知道我要说什么的啦!

到处看看之后,就搭sky train到terminal 3 去等我的阿姨,她从卡塔尔回来。

Terminal 3 是新的terminal,所以没有什么东西好看。

在arrival hall外面,我就走进便利商店cheers,买了lays薯片和一瓶矿泉水。然后拿出我ipod,吃着我的薯片,等我阿姨。

在想想刚才那个可爱的店员,白白胖胖的,又有礼貌,还蛮可爱的。

多写意啊~

Finally,我阿姨出来了。我们搭计程车到我们下榻的酒店--ORCHARD PARADE HOTEL。就在乌节路的街尾。

放下行李,真是迫不及待的拉开马达,准备开始血拼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