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清新的早晨被垃圾车毁了,早晨的空气中弥漫的是垃圾的臭味。

能怪谁?还不是人类在制造垃圾,只能怪自己了。

搔搔乱糟糟的头发,刷个牙去到楼下去吃早餐。早上的胃口没这么好,所以会吃一些比较像早餐的食物。

例如,培根、香肠、home-made面包、蛋,再配上一杯美禄。

营养丰富吧?不过这样吃完就没有午餐了。下午要去瑜伽,所以不能吃太饱。减肥嘛~为了美美的衣服是要付出一点代价的咯!

不喜欢到外头吃早餐,道地人喜欢在早上吃些炒煮的食物,像面条之类的。

都说了,我早上胃口没那么好,这些东西我吃不下。

吃饱后,我就得完成我的工作--家务。我住在阿姨家,代价就是我得帮她负担一半以上的家务事。

我在家里可说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到她家里帮她洗碗、洗衣晒衣、扫地、抹地、切菜之类的。

她的工作,就是不停的complain,因为她说我很粗心、搞搞她的花园,煮煮菜就这样。

小小助理作琐碎事,是这样的咯!薄荷说我的手变粗了。难过~所以我最近都会戴上手套才碰触那些化学药物。

还有12天我就要离开这里了,我上大学咯~~~

在外面一个人生活,就没有人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

我很期待一个人的生活,虽然我很害怕孤单,没关系我不寂寞。只是想要享受一个人的平静。这是一件很令人愉快的事。

做完一部分的家务,我最喜欢就是偷偷懒,坐下来上上网,我现在就是在偷懒咯~

刚刚看了一个小妹妹的部落各,才15岁就开始耍忧郁。

我的天啊~我也有这种阶段啦~只能说: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啊~

烦恼什么,什么事情让你们这么忧郁这么难?

没有钱?没有爱情?还是什么?

总归一句,偶像剧看太多了。

寂寞很帅,孤独很酷,孤僻很屌?

天真开朗才令人羡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