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边常常出现一些不懂得珍惜眼前人的人,当然有时候我也会是这种人。

甚为笔者,我常常满口的道理,但是在朋友的眼里,我却是一个心软,没有性格的人。

也许很多道理我不明白,但是我却不去实践,因为道理下存在的是无情。

我不否认我常常把我自己当作情圣,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每个人的感受我都希望可以顾及得到。

人非圣贤,我怎么可能会顾及到所有人的感受,搞到自己遍体鳞伤后,别人一样的受伤害。

薄荷常说我,别人对我好一点我就对人家掏心掏肺。

很像花痴厚~我就是这种人咯!没有谈恋爱的话会死掉。hoo~我真的很怕没有人依靠那种孤单的感觉。

我很希望我身边可以有一个我可以对他很好的人,也希望有个人可以很疼我对我很好。

我喜欢谈恋爱那种甜蜜的感觉。

尽管现在我身边有出现一些人,但是他们都不是我那杯茶。

虽然我常说要以选择婚姻的方式来谈恋爱,但是如果那些人过不了我那一关的话,我不跟他们在一起我也不算自打嘴巴。

总之,做人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