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8日,我18岁了,长大了。我一直以为18岁的生日会过得很美,但是却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虽然我的朋友们都在我的身边。

2009617日,晚上102857秒,我的网路讯号开始跟我作对,部落格上不去,msn也不能进入。那天晚上没有一个人专心跟我说话,每一个人,我都要等,等到生气了,却不知道为什么要生气。

知道晚上1158分,扬跟我说生日快乐。他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12点正,薄荷准时地跟我说了一声生日快乐。在那之前,我对自己作了一个承诺,当作是送自己的礼物。

[如果有十个人跟我说生日快乐的话,我就准自己在多许一个愿望。] 这是我在洗澡时的突发奇想。反正是我的生日,我最大!

晚上1215分,我在没有知觉的情况下睡着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是937分。第一个动作就是检查电话的信息,果然,有56封。在昨晚我睡着之后发过来的,当然也有早上发过来的。手机旁边多了封红包,我知道是妈妈给的。因为我在朦胧中听到她脚上戴着的脚链铃铛声。

打开电脑,两个朋友在facebook给了我留言,加起来9封。我想我一定可以在多许一个愿望。

我的早餐是我的生日礼物,可爱misuki妹妹做了寿司给我。谢谢咯~

晚上,跟朋友们约定好一起庆祝。我没想到你居然来了。害我还穿了这么高的鞋子。

[如果我知道他有来的话,我就不会穿这么高的鞋子了。]我跟薄荷说,那时候的我在柜台付钱。

一出门口的时候,我听到我的脚下穿出撕裂的声音,我的鞋居然坏掉了。难道是老天爷给我机会换鞋子?没办法,我长得高啊,据我目测你应该是173左右吧~我的鞋穿上去肯定比你高。倒霉的生日,鞋坏掉了。

大家都要我往好的方面想,也许这是老天给我换鞋子的机会。

问题是我怎么觉得我这次的生日很背阿!网络讯号从昨晚就跟我作对,服务生点错我的餐点,鞋子坏掉了,到了河滨公园才发现我蛋糕的蜡烛没有拿,也没有打火机。这下好了。谢谢朋友们帮我解决了,不至于让我没有吹蜡烛过生日。

我第一次没有对这蛋糕许愿,蛋糕向着的人是dr,没办法,大家都在帮忙挡风。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我减肥成功。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我考车要过。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我在大学可以交到好的男朋友。

我的第四个愿望是,我保留。

谢谢大家。

蛋糕太大一个了,也学是我们吃得太饱了,根本就没有办法再塞,聪明的我想出一白痴的方法,就是以猜拳的方式把蛋糕解决。我寿星一对5,结果令人满意。果然我的猜拳技术没有退步。

这几天下来,我真的累了,是心累了。走回去了路程,我都是勾着蓝海的手,其实我只是想要静静的靠着,因为我真的累了。不过看着蓝海的表情,哈哈~我还蛮爽的。

谢谢大家给我这么可爱的生日。我会开始跟我的生日礼物培养感情的。

薄荷,谢谢你的卡片,还有谢谢你一直在我的身边陪我。

Dr,谢谢你今天当我的司机,虽然我还是有点生气你,哈哈!还有谢谢你也一直在我身边。

Felicia,谢谢你每年都亲手做卡片给我。

番薯,虽然你是没有什么贡献拉!不过有你在,就有笑声。

蓝海,谢谢为我唱歌,谢谢你让我勾着你的手,谢谢你让我希望有人撑住我的时候没有拒绝我。

Mike,谢谢你的经典演出,谢谢你帮我把气氛炒热。

阿鸿和nick,谢谢你们的蛋糕,虽然你们很喜欢作弄我,但是我知道你们还是很疼我的。

背影,谢谢你今天来,谢谢你帮我捧生日蛋糕。我想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吧!我决定要忘记你。

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