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过完了,长大一岁了,应该要更加专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面,例如好好的发展我的兴趣。

最近天气都很闷,我的心情也很闷,那天哭到不能自己之后,舒服多了。

郁卒了这么多天,原来只是因为我好久没有好好的哭一次了。人不是铁打的,我也觉得我没有必要让自己很坚强,所以我还蛮喜欢哭的,自己哭啦,不会给人家看到的。

刚刚我看完了九把刀的书,《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找回了写小说的感觉。

你们大家一定开始觉得我很喜欢九把刀吧?不尽然。

我比较喜欢藤井树,而且一喜欢就是很多年。他改变了我对小说的看法。

比起一般的言情小说,我更喜欢贴近人心的小说。因为一种熟悉的真实感,每次都让人很有感触。

开始接触九把刀的时候应该是从他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开始吧,看过了他的书,觉得这个人真的也不错。

现在的这本《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是第二本了。

看着九把刀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对于小说的坚持,我真的很感动。

我知道喜欢看小说的人不一定能写小说。

就像当初我因为喜欢篮球而去打篮球,结果搞得自己的一身伤,心伤身伤。

不过我觉得写作是老天给我的天赋,虽然我还没有真正的去发展这个天赋,但是我还很喜欢用文字抒发感情。

只有在文字间,我才能觉得我在朋友们之间显得比较优秀。但愿我是的。

也许我也需要一点动力和坚持吧!我会写好小说的,也会紧记藤井树说过要写好小说的要点。

现在我的部落各小说连载的人数从来就没有超过20个人,甚至有时候10个都不会到。

是有点泼冷水啦!不过我会坚持的。

大家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