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不知道怎么的,突然间不能连接网络,超超超超超囧的。

被关在店里,既无聊又不知道要做什么,总之就是无聊啦!


我的试考当掉了,老师给我多一次的练习机会,明天再考。

说好是今天去练习我当掉的那一部分,哪里知道...

话说今天早上,我一早起来跟爸爸到店里去,就是为了不要再迟到了。

这里的制度也是怪怪的,一次只能练习半个钟头,一个星期三次,又在郊外。我的天啊!每次都会迟到。

中午的时候,信息就来了,是师傅。

[今天人很不舒服,没有学车,明天早上7:30来练,8:00考。]

WHAT!!!!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我却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

不能去学车,意思就是我要一整天呆在店里??

天公伯啊~我怎么这么歹命?

幸好我有把我的darling带下来,有他陪我我会比较好。

玩玩玩,然后突然来一个晴天霹雳2!

断线了,怎么会???

我闷到开始在店里巡逻,走来走去。

爸爸看我无聊,就拿了车钥匙叫我到后面的停车场练车。

他坐在我旁边。

紧张到~~~~~~~~~~~

一开始就被骂,骂到下车。@#$#%!@&

我是有这么差哦?害我现在自信受创。

算了,我现在要开始甄聘免费司机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