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就是isetan啦!如果常常到新加坡不可能不知道的,对不对?

过程呢,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不过倒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潮流趋势。

因为夏天的来临,这一季都像以往一样糖果色系的服装还有就是度假风的裙子。

都很漂亮哦~

我买了一条很有海滩风的蓝色长裙,现在不能公开哦~哈哈~下次穿的时候一定会拍给大家看的。

如果说到boutique呢,我还是习惯去那几间,因为一到里面就觉得好像到了我的地方。

例如,

ZARA--趋向年轻化的服装,从休闲到上班族都让人目不暇给哦~

TOPSHOP--个性化的服装,也设有男装部。不过,没有减价的话,还蛮贵的。

FOREVER21--品易近人的价格,在哪里你可以看到潮流的趋势,跟着买准没错!

近年经过朋友们和家人的提点,我发现了我的服装线路,就是自然可爱风。

我知道我这种身材跟可爱有点拉不上关系啦!不过,也有大可爱的嘛~我就是大可爱啊!呵呵~

有点遗憾,就是我没有买到mango的那条腰带,因为有小小的瑕疵。

原本随时可以看到的mango,之后我都在没有遇到了。

那条腰带是染色的编织腰带,很漂亮哦~很休闲的感觉,配上牛仔裤就很好看了。

haiz,可惜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e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